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

瑜珈服

最近常有學生問我,瑜珈服要去哪裡買?
我自己穿過比較喜歡的幾個牌子!!!可以跟大家推薦一下!

devi
彈性極佳!!很耐穿,版型又很顯瘦!!!
當初是在mont et flow(奎山宜水)買的!

be present
be present為美國知名瑜珈服品牌, 以人為本的快樂瑜珈練習-是其品牌的主要精神。
一開始喜歡它是因為褲子腿邊開高衩,感覺很性感!!也很好動!
不過缺點是越洗越寬鬆,一開始要買窄一點的比較實在!
mont et flow(奎山宜水)的貨源很齊全!!

karma
瑜珈服很好穿,我覺得穿起來也顯瘦,臀部看起來會比較翹!!
但我找不到網頁。space yoga有賣!

lululemon
樣式很漂亮,但版型比較不適合我,pure yoga有賣。

最近大家會看到我穿一件很寬鬆棉質的白色長褲,
那是王秀峰老師從英國帶回來的,一件40元美金,不知道還有沒有,
網頁連不上去,是一位小姐手做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11年更新------------以下
更多同學最近跟我反映我這些資料太老了,很多都找不到,
其實最近國內品牌非常多,款式都很漂亮。
走一趟Mont et flow總是有非常多的選擇,也時常有折扣,
是一個令人放鬆選購的空間。
挑選瑜珈服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試穿,
每個階段的體型都會略有不同,
舒適喜好也會有所改變,祝福大家找到適合自己身體的練習服喔!!!

沒有留言: